Thursday, January 10, 2008

Camping Memories


说到高二时的camp,我最记得的是marching的时候。


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,我们的uncle OH的marching style很像在开车酱。我们belok的时候,他每次像"漂移"酱......弄到婉莹必须教他,却一直笑场。^^


这次一个离去,不知何时又在见面。如果没出差错的话,就会二月飞走。想来台湾玩的话,记得找我!!!我会带你们从北游到南,吃到你们叫爽为止吧~~~!!!


5 ppl spaming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可能我也去!
不过也要看情况。

Pochan said...

aiya, so faz u go arr???
then i canot go ur hse zap ur angpau lor?? T.T

yog said...

唉~回忆起往事..心酸啊~~~~~
你又要走了..心酸啊~~~~~~
超怀念我们的Camp的一切..可以说是我中学生涯最难忘的几天吧~心酸啊~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SWEET MEMoRIES!!!

Anonymous said...

war!!
i super miz marchin la..
i be head neh..
wuakakakaka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