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, 2008

阿婆爆粗!!!

慢慢看!!!慢慢欣赏!!!

18 ppl spaming comment:

Raymond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yog said...

LOL~
damn funny..imagine ur grandma saying "F*CK YOU"
"MOTHER F*CKER"
"BULLSH*T"
LMAO~
*Rolling on the floor*

Kanasai said...

>>>chai:

什麽样的人就什麽样的想法。我纯粹只是找到一个搞笑的片子和大家分享。你却当成我再乱PO脏话。

苏东坡的故事,大家都知道吧。他说他的一个和尚朋友长得像一拖屎,和尚却反驳他:"您的心就是一拖屎,所以任何事物都看成是屎。"

不想讲得太白...

>>>yog:

就是咯~~~想象一下有一个酱IN的婆婆,家庭一定不少欢乐~~~WUAKAKA!!!

Raymond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Unknown said...

lemon,你的思想未免太保守了吧。
毕竟sai也是一番好意想给大家来点乐子啊。
如果你不爽,可以选择不看啊,毕竟那是你的自由。
但你总不能这么一盆冷水倒下来啊,很伤sai的心叻。
no offence。

以下才是我的comment:
哎呀,竟然骗阿婆什么都不知道,乱乱教坏阿婆。
他们家墙壁到底是墙壁还是白板啊?
真希望我也可以酱跟我外婆&公公玩。
XD~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Raymond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Waen Yie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Kanasai said...

不能怪你,毕竟你还是新手,不懂道上行规。

不过,不表示你可以再犯,Blogger 的道规是My blog, My RULEZ. 我想你误会了我的Rule no.4。那是不爽一个人乱乱开吊没关系,但请尊重大家的Post。我也从来没批评任何人的Post,我只当是没对到我的口味而已,就不出声。

一个人Post一样东西,有他的定义的,而这个Post的定义,纯粹是分享一个很IN的老婆婆在骂烂话的娱乐效果。

Kanasai said...

在加一个提醒:如果你用这种态度去看人家的Blog,肯定会被人家Blacklist的,别说我没提醒你

Raymond said...

Zzz, fine, delete jor d post, Zzz kanasai looks so nget liao

Kanasai said...

I no nyet, jz wanna let u noe wat do a blogger think ma, no offence de.

Raymond said...

Zzz, btw, did i ever say ur blog sux when u post positive things? i onli remmber tat time i diao u bcause u post 马来婆被人搞 de hampian ........... =.="

ok la, stop beter stop here le, 俗语说: 见好就收, i'll follow d new rule de

Unknown said...

不用闹的酱僵啦。
大家只是直话直说。
见好就收,这句话好啊。
没事没事~

Raymond said...

to renge: we don hav 僵la, u don understand relation between man n man: chot你不代表不爽, diao你只是闲话常谈, 名句 by 1_3m0nZai!i~~~

Unknown said...

哼,你少来这套啦。
什么男人名句啊?!
无聊~

Kanasai said...

纯粹吊爽的,我们利用吊来连接我们要表达的意义。Fon Le~~~

Unknown said...

那你们当我多事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