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侨大好男孩日记

2月29号

在班上上课上到一半突然流鼻血。他妈的,应该是昨晚吃太多炸鸡扒和臭豆腐!顿时血留成河。

3月11号

今早起床,突然觉得凸很痛,不是我的生子的地方痛!!!谁敢讲我生子的地方痛,我咒他以后生儿子没屁眼!!!是我左手的凸很痛。不过让我奇怪的地方是,我明明每次是用右手的凸来问候人家,却痛在我的左手。害到我被班上的人以为我乱乱出去搞到手指出浓!!!他妈的!!!肿到比吃了伟哥还要威水!!!

晚上,我的朋友带我出去看医生,我带着浓重的凸出发。到了医院,我的手指让医生看了两下,他就帮我搽一些brown的麻醉药瓜。第一针插了下去,痛到他奶奶的!!!幸好一下子就不痛了。要插第二针了,插进去,按下针筒的刹那,突然那堆药水从我的第一个插下去的地方喷了出来!!!就像喷泉酱,喷到像打飞机喷到酱高!!!Walau a~~~

然后,医生替我包伤口,还在外面。不包还好,他妈的给我包到像林头酱!如果在外面套上condom 的话,在用相机拍特写,就十分像一个准备去吊海的林棍!!!

3月13号

今天我们班上有朋友生日。按照侨大的惯例,就要被丢入中庭湖里,一个整个湖水都长满青苔的。当然,这种重要的场合,令伯当然回去插一手的啦。我和另外3个朋友抬着他的四肢,对准湖中心,1,2,3,就这样,搞到他整身臭到他妈的难闻到爆,青苔味加上鱼大便味,让各位发挥一下想像空间吧~~~

总之,虽然说大家念起书来很认真,不过玩起来却疯到他~~~!!!

在写着这篇PO时,突然让我想起,高三忠也是如此的疯狂,在运动会的草场上,在我熟悉的Tajung Aru Beach 时...

回忆,永远是最美的。。。。。。

4 ppl spaming comment:

♥M莉♥ said...

haha!! post pic of ur fingers ler~ so wanna see hw big is it~haha!!!

LoLo said...

haha..i want to see photo too..now is ok oready ma?
wah~ur friends jiang sot oso aa.. good la.. haiz.. i'm worrying my life in uni eh.. ish.. scare no friendsSs.. ahahaha..

Unknown said...

lucky no go~
cuz go ter ngam ngam wan my bday liao tat time.
XD~
throw minako, she 4/4 bday~

Kanasai said...

wakaka, my finger oledy recovered liao.

By the way, canot throw girl de la, cz wan 'respect', as gal too ma fan to change cloth